AOT董事会支持素万那普2号航站楼项目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2日报道     AOT董事会内部讨论并通过议案支持新建素万那普机场第2航站楼的计划,预计总投资额420.84亿泰铢,建成后将满足每年6000万人次的旅客接待要求。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本周早些时候董事会内部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启动素万那普机场第2航站楼投资项目计划的议案。作为提升该机场年接待旅游人数增至6000万,该项目预计需要投资420.84亿泰铢。

按照项目申报进度,接下来将线通报交通部批准,之后再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和内阁复议。预计项目最快启动时间应该在明年,启用时间则会在安排在2021年。

根据泰国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泰发委)“十二五计划”要求,泰国民航客运能力将从目前的每年9000万人次,提升到明年的1.2亿人次,并在2021年实现对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更全面的覆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