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帮帮进军全球服务产业 下月13日曼谷举行发布会

0

【本报讯】2013年9月中国政府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受“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中泰贸易,文化交流不断深化,掀起华人在泰投资的热潮。

根据泰国银行公布的数据,截止2017年底,服务业占泰国GDP的55.6%,远远高于工业(36.2%)和农业(8.2%);在就业人数上,在泰国每2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从事跟服务相关的行业;在服务业占比最重的旅游业中,仅中国而言,2017年有将近1000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游玩,占泰国全年境外游客的30%,预计2018年将突破1400万,年增长率高达40%。这就对泰国的服务行业有了更多的要求。如何高效,准确地优化服务业资源,服务好国内外客户俨然成为泰国政府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但目前泰国服务业中,消费者与服务商之间沟通渠道较少,方式传统,已经满足不了泰国国民和境外游客对高效,快捷及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移动互联网的及时性和便捷性,为解决服务资源分散,消费者获取信息有限,寻找服务过程繁琐等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互联网+服务”必将成为泰国服务业的新趋势。

蜜蜂帮帮正是为“互联网+服务”而生的移动互联网平台。TA通过大数据分析,立即将订单推送给精准匹配的服务商,服务商抢单后,用户就能收到精准匹配的服务商信息,瞬间完成“人与服务”的精准连接。

比如,你是一个第一次来泰国旅行的游客,需要一位私人导游,游玩两天时间,告诉“蜜蜂帮帮”,蜜蜂帮帮为你精准匹配。

总的来说,“蜜蜂帮帮”囊括了人们生活中常见与不常见的“3600+服务”。为向领跑者致敬,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评选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经济人物,蜜蜂帮帮作为代表,荣登纳斯达克大屏,为进军全球服务产业打好了基石。

蜜蜂帮帮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于2018年7月正式开启东南亚市场。首场发布会将于7月13日泰国曼谷举行。

联系人:蜜蜂帮帮海外事业部 ,王经理 +8613003691222(微信同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