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调整车贷策略迎接车市回暖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日报道     受国内汽车需求市场增长的拉动,泰国商银纷纷准备提高今年汽车信贷额度,以满足市民购买新车的需要。

泰国工业院汽车产业组发布的2018年泰国国内汽车销售报告称,预计全年销售量在95-100万辆左右,相比去年的87万辆,增幅在10%左右。而车商也纷纷调整行销策略取消了之前的低息促销,转而回归商银车贷利率标准,即2.5-3.5%。

当然,如果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今年某个时间启动加息行动,那车贷也会随之上调,以便和政策利率呼应。

截止今年前5个月,国内汽车销售同比新增18%,二手车销售则和去年持平。另外,为了应对消费信贷升级以及消费者对信贷体验的改变,泰国塔纳差银行正研究启动“Online to Offline”的贷款申请服务,可以实现24小时全天候无休提供信贷服务,同时能在2个小时内就通知申请人结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