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喜获70万吨橡胶订单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部消息称,泰国再获约70万吨橡胶采购订单,如果按月计算每月58000吨。

泰国农合社部吉萨达部长透露称,由天然橡胶管理局上月底组织的多国驻泰使馆官员和企业代表组成的泰南橡胶产业考察团取得实质性成果,拿到了总计69.6万吨的橡胶采购合约。

他说,此次考察团企业带来分别来自中国、中国台湾、印度、斯里兰卡、伊朗、墨西哥和俄罗斯等共计27家企业,他们订购的橡胶包括了浓缩乳胶、烟胶片、胶块等。如果按照月计算,每月出口量在56000吨,合计为69.6万吨。

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本土橡胶企业和国外同行有了更好的交流空间和平台,可以说是增加橡胶出口一个应该得到更多尝试的方案。天胶管理局作为中间联络人,能够帮助国内外橡胶企业找到更加理想的对接企业,提高了达成合约的成功率,同时也减少了期间不必要的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