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为因“搜救行动”影响的农户提供每莱1100泰铢补偿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4日报道     泰国政府决定对因“搜救行动”而遭到水灾影响的农户提供经济补偿,每莱1100泰铢,单户最高不超过30莱。据悉,此次营救13名野猪足球队成员的行动导致溶洞周边1600莱农田受损。

泰国农合社部消息称,政府已为因“搜救被困溶洞少年足球队员的行动”中而遭到财产和经济损失的周边农户提出了经济补偿方案。清莱府一支由13人成员的“野猪”少年足球队员因在到该府一处溶洞内游玩时被雨水困在洞内,在经历了10天的搜救后目前已成功找到了他们。官方预计,此次受到影响的农田面积估计在1600莱。

政府提出的补偿方案为,每莱1100泰铢,每户最高不超过30莱,即每户获得补偿款在33000泰铢。至于补偿所需的资金将从清莱府财政资金中直接划拨,预计需要动用5000万泰铢的预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