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东京投资推介会,目标是吸引机器人和医疗企业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EEC投资日本东京推介会吸引了230多位投资者聆听和关注,同时还得到日本金融机构提供贷款支持的承诺。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政策和发展委员会(EEC)秘书长卡尼透露称,日本东京投资推介会不仅得到了日本投资者和企业家的广泛关注,还得到了日本金融机构为投资EEC的日本企业提供贷款的承诺。可以说,此次推介活动还是非常成功的。

他说,推介会上除了介绍了EEC总体发展规划方案,已经启动或准备启动的重大投资香米外,还重点介绍了吸引外商投资优惠政策措施,与会的230多位日本企业家和投资者纷纷表达了投资的强烈兴趣。

在诚邀日本投资者和企业家来EEC投资上,他还特别提到了政府为吸引推动EEC发展所作出的各种努力,除了提供优惠的投资税收政策外,在企业经营和投资便利上也给予了最大限度的宽松。此外,泰国政府还投入巨资围绕EEC建立一座全新的城市,不仅有纵横八方的现代化交通网络,适合宜居的优质生态环境,还将提供各种便捷的公众服务设施和配套服务。

而此次东京推介会主要也是看到了东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拥有众多国际领先企业的特点,不管是在现代医疗产业方面、高科技研发企业方面,还是物流配送产业方面。比如,以设备和机器人研发著称的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公司,就是EEC非常希望引入的企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