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s新救助计划最迟8月内出台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8日报道     SMEs新救助计划最迟8月内出台,将主要从信息技术、市场渠道拓展以及产品创新升级等3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泰国工业部部长坞达玛在“智慧型中小企业发展博览会上”就政府即将出台的新的旨在扶持中小企业(SMEs)发展的计划措施透露称,目前正在就各项工程进行准备,预计最快推出的时间将会在8月内。

至于救助计划将准备多少预算,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数字出来,但基本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会救助计划将会是全方位和可持续性的。具体救助将从3方面展开,首先是产业4.0改革中心(ITC)从信息技术方面提供帮助。其次就是市场拓展方面,尤其是和国外市场的联络交互方面。最后就是产品质量创新升级方面。

他说,相信借助这3项救助措施将能够为SMEs发展注入更可持续化的发展动力。预算方面,如果有必要将会考虑从明年预算中增补。总之,帮助SMEs企业获得可持续的发展才是关键所在,而不仅仅只是解决当务之急。

此外,政府还与香港贸发局进行深度合作,为泰国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扶持和指导。当然还包括将产品推广到香港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