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沉船事故 泰国官方最新数据更新

0

 

泰国中华网7月9日报道 泰国官方9日早间11时15分公布本次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相关数据。根据民联厅共同资讯中心的公示,截止目前,已有41人遇难,37人成功获救,11人失联。

指7月5日沉船事故中,“凤凰号”一共有89名游客,其中中国游客97人,欧洲游客2人。事故发生后,有37人成功获救,41人不幸遇难。截止目前,仍有11人处于失联状态,这11人中,有5人存活,正等待确认身份。至此,仍有6名失联者等待搜救,而这6人中,有1人已发现被困在失事船舱内。

另外,目前泰方已完成性别鉴定的遇难者共计41人 全部为中国公民其中,有8名男孩、5名女孩、10名成年男性、18名成年女性。泰方对此次事故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泰国第三军区总指挥颂努海军中将表示,海军和营救人员拟采取喷沙的方式,打捞起被沉船困住的尸体。沉船的打捞工作也在部署中,一旦天气条件允许,将尽快实施作业。

普吉府警署警察长提叻蓬少将表示,41具罹难者的尸体目前已经进行身份特征识别,已经有33具有家属认领。法医团队已经批准家属领取尸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