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暑期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盘点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1日报道     暑假期间最受泰人欢迎的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盘点,日本东京继续蝉联榜首,除了拥有保存完整的自然风貌外,免签也是吸引泰人前往日本旅游的关键因素之一。

根据安可达(Agoda)全球知名酒店住宿预定平台最新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暑假期间泰人最热衷前往旅游的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中,日本东京继续蝉联榜首。日本之所以能持续吸引泰人前往独家旅游,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首先是享誉全球的美食小吃和个性化的购物中心,其次是自然而优雅的旅游景区,当然还有就是对泰国人给予免签。而这些都是构成日本旅游在泰人理想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因素。

在日本旅游线路中,最受泰人欢迎的城市有3个,分别是,札幌、东京和大阪。其他受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还有,新加坡和香港。而国内游方面,曼谷则是泰人暑假期间最想去旅游的地方,其次分别是芭提雅、普吉、清迈和华欣。

至于今年亚太地区暑假期间最受欢迎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则分别是,东京、曼谷、大阪、冲绳、巴黎、首尔、台北、京都、新加坡和香港。

从泰人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到亚太区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对比后可以发现,日本是泰国乃至亚太国家最热衷前往度假旅游的国家,上榜的城市也是最多的。

滨海旅游方面,像巴厘岛、甲米岛、芭提雅都是亚太各国游客最想去的地方,目前通过安可达预订率分别是48%、43%和4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