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副总理确认下周再访日本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2日报道     泰国总理府消息称,颂奇副总理确认将亲自挂帅出席本月17-21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泰-日第4次高级别官员联合会议”,随行团队还包括政商界人士。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端载确认了该消息称,颂奇副总理决定亲自挂帅前往日本东京出席该会议。这也是泰国政府和日本政府早前达成的一项成果内容之一——这将是双方第4次高级别联合会议。

她补充说,颂奇副总理随行队伍中除了主要部委官员外,还有就是企业家代表。此次会议讨论的主题将会重点围绕东部经济走廊(EEC)投资展开。总之,为EEC寻找和引入最好的投资伙伴将是此次日本行程的重要任务。

像新能源汽车、高新医疗设备等都是希望能够引入EEC的产业群。日本在这两方面都有非常强的实力,也有很强烈的来泰投资的意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