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第13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结业

0

泰中两国领导向中文学习班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本报讯】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北京华文学院承办的“第13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于7月13日在北京华文学院举行结业典礼。

当天,并同时举行亚洲部分国家政府官员中国文化考察团欢迎仪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汤翠英副司长、北京华文学院周虹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委员会主席披尼·乍鲁颂巴率团出席结业典礼。

汤翠英副司长、周虹院长、披尼主席先后致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各界提供的此次学习机会。

当天的结业典礼上,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汤翠英副司长、北京华文学院周虹院长、披尼主席等先后致词,寄语新一批中文学习班成员继续学好中文,服务泰中两国人民。中文学习班代表也用中文致词,感谢中国国侨办以及北京华文学院提供的进修机会,表示将回国后将继续学习中文,并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

随后,泰中两国领导向中文学习班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相互致赠纪念品。

披尼主席与汤翠英副司长互赠纪念品。

结业典礼现场。

第13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成员与领导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