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资料显示,上半年副线旅游城市收入同比增9.14%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9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的旅游数据显示,前5个月全国55个副线旅游城市综合旅游收入同比新增9.14%至1000亿泰铢。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说,得益于政府政策扶持,副线城市旅游收入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截止今年前5个月全国55个副线旅游城市旅游综合收入已经突破了1000亿泰铢。这也创下了不发达旅游府收入的历时新高,可以说政府刺激地方旅游的政策产生了效果。

他说,虽然涨幅表现可能还没有达到很多人的预期,但不管怎样,目前收到的结果已经是个不错的信息,相信下半年还会有不错的增长表现。

以5月份数据为例,前往55个副线旅游城市的游客人数合计678万,同比新增4.24%。其中洛坤府是吸引游客最多的府,达到了41.2万人,其次是乌隆府和乌汶府。而游客人数增长最高的3个府分别是,惹拉府、洛坤和博他仑府。

旅游收入方面,5月份单月收入为191亿泰铢,其中洛坤府最高为21.21亿泰铢,其次是清莱和来桐艾府。不管怎样,相信政府实施的旅游扶持政策将会给下半年副线旅游城市旅游注入持续的活力和客流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