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银上半年盈利同比增8.6%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2日报道     得益于不良负债客户财务状况改善,泰国商银二季度收入同比新增17%,达到535.41亿泰铢。

根据泰国各大商银公布的2季度营收报告数据看,全国11家大型商业银行2季度利润合计为535.41亿泰铢,同比新增17.1%。至此,今年上半年银行业利润合计达到了1060.75亿泰铢,同比新增8.6%。

其中,泰京银行是盈利表现最好的商银之一。不良贷款改善是帮助商银实现利润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泰京银行用于不良贷款的风险储备金为67.69亿泰铢,较之前减少了近51.22%。随着国家经济增长的持续推进,该行信贷表现也呈现成长。

但不管怎样,取消部分业务手续费后,的确给商银盈利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与此同时,各大商银通过向客户推介和销售其他金融投资产品获得了不错的收入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