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跻身2018年Skytrax全球前十大五星航空公司行列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3日报道     新航成功登顶Skytrax 2018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桂冠之际,泰航也逐步缩小差距,顺利跻身前10行列。

Skytrax本月17日在英国伦敦颁布的有着航空界奥斯卡奖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奖项中,新加坡航空(新航)荣获2018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桂冠,泰国航空(泰航)则比去年提高一个排位,也顺利跻身全球前10大航空公司行列,同时也缩小了和新航差距。

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期间,Skytrax让超过2000万名国际旅客对全球335家航空公司进行投票。新加坡以其对60多个主要国家城市目的地以及优质的服务,成功击败了2017年的冠军卡塔尔航空,荣获了今年的最佳航空公司桂冠。

此次成功跻身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的东南亚航空公司有3个,分别是,新航(第一)、印尼鹰航(第九)以及泰航(第十)。其他入围的航空公司分别是,卡塔尔航空(第二)、全日空航空(第三)、阿联酋航空(第四)、长荣航空(第五)、国泰航空(第六)、汉莎航空(第七)以及海南航空(第八)。

尽管航点遍布六大洲超过60个国家和140个目的地城市,但阿联酋航空未能保住位置较之前出现了下滑。作为成长最快的、同时也是中国国内入围的唯一一家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则是连续8次蝉联前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