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基层公务员住房福利迎改善良机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9日报道     泰国政府正计划出台一系列旨在改善基层公务员住房福利设施和条件的政策措施。巴育总理在最新一次政府公务部门工作会议上向各部委主要领导就如何改善和增加基层公务员住房福利工作提供了新的指示和要求。

巴育总理在如果更有效的解决基层公务员无住房或是住房条件差等问题给出了最新的指示,要求各部委尽快研究出各自的具体执行方案。提升公务员住房福利条件不仅能够让公务员日常工作变得更加有效率,同时也能够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政府公务福利。

不可否认,在当前公务员系统内,仍还有部分收入不是很高的公务人员。政府有必要提高他们的福利待遇,尤其是住房方面的福利。但具体实施过程中,则每个部分单位的情况会有所不同,因此,就必须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针对各部委内部的特殊性尽快解决和提高普通公务人员的福利水平和待遇。

财政部则认为,之前就已经就改善和提高公务员住房福利待遇和两大国资银行德国进行了沟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