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班即将启程

0

【本报讯】2018年8月11日上午11:00时,第三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培训及出发仪式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参杨欣、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蓝素红、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高级顾问秦裕森、泰国皇家政治学院 高振华教授 、尤塔吉教授及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陈锦泉、张颂杰、谢均鸿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据悉,第三届学习班将于2018年9月赴北京华文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进修学习。此次培训班一共有29名政府官员组成,学员有来自泰国警察总署、旅游警察部门的高级警官,以及来自泰国商业部、交通部、财政部等部委以及曼谷市政府等多个政府部门的高级公务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