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爱迪生纯电巴士曼谷公测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7日报道     泰国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将测试一款由韩国企业生产制造的纯电动公交巴士。交通部副部长派林表示,不确定具体采购的时间表,但强调会在未来4年内完成公交车辆全新换代。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派林在主持韩国汽车品牌爱迪生企业纯电动公交巴士公测发布会上强调,泰国政府非常欢迎和支持新能源汽车项目,尤其是公交系统内启用天然环保的纯电动车方面更是在努力工作中。

之前就有来自中国的纯电动汽车品牌比亚迪汽车与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合作以测试纯电动巴士在泰国曼谷特殊路况和交通状况下的运行,并收集了大量的有用数据。而此次韩国的爱迪生汽车也积极通过和政府合作测试其旗下公交巴士在曼谷特殊环境下的车辆运行状况。

此次由韩国爱迪生汽车提供的测试车辆为1辆,测试的线路将覆盖主要6条主管道。虽然泰国政府没有向提供测试车辆的汽车作出任何具体购买时间表和与否的承诺。但在可预见的未来,曼谷公交换代和服务升级是必须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