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商业周”特卖活动于今日开启,折扣最高80%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定本月17-23日举行为期7天的“商业周”特卖活动。今年商业部也将迎来98岁的生日。而目前已经收到14家大型企业集团加入的承诺。

泰国商业部决定将2018年的“商业周”特价卖场活动安排在本月17日至23日。今年也是商业部成立第98年之际,因此希望加入商家能够提供更大的商品折扣。7天的特卖会已经得到14大大型集团企业加入的承诺。这些加入活动的商家企业旗下门店数量超过了15000个。

作为商业部每年生日庆祝活动节目之一,今年特希望“商业节”特价售卖活动能够为国民送去最廉价的商品和购物体验。据悉,参加活动的企业像,麦克隆卖场、Big C超市、The Mall商场、罗宾逊商场以及福联超市等。

此次特卖活动周商品折价幅度最高80%,覆盖了饮品、食品,日用品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预计整个活动周销售额将超过200亿泰铢,能为国民节省30%的家庭支出,约合6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