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举办“泰中商业论坛”为300多中国投资者展示EEC投资前景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透露称,本月24日将举办泰中商业论坛会议,中国国务委员王勇率领的30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者展示泰国投资机遇和EEC投资前景。

端载小姐表示,泰国政府将月23日就将迎接一个由中国国务委员王勇率团的30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者商业团。此次参与会谈的中国民营企业家多大40家,目的就是考察泰国贸易投资环境,并寻求深度合作。

颂奇副总理高度重视此次会谈并希望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果。比如通过泰中高铁项目与中国11个省份形成轨道网络互联互通。进而将两国经贸投资推向更高的阶段。

按照行程安排,在8月23-24两日的峰会会议和论坛会议后,并建于25日前往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考察当地的投资环境。除了让中国投资商了解泰国政府在东部经济走廊项目上已经启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度外,同时也借此机会促谈东部经济走廊投资合作的相关事宜。

另悉,此次来泰的中国企业代表团中,中国500强企业就有几十家,阵容可谓空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