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增加营业厅投资理财业务比重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泰国商业银行正加快投资理财业务在营业厅/支行服务中所占比重,实现从传统商业银行向投资银行升级转型。

泰国汇商银行消息称,为了更好的实现营业厅/支行功能和服务升级转型,汇商决定强化营业厅/支行在投资理财服务方面的业务占比。同时将投资理财中心从目前的10间增加到60间。

现在商业银行在应对客户逐步向移动端转移的趋势下,加快服务升级显得迫切而必要。投资理财将会是泰国商业银行接下来的抢占的市场之一。因为营业厅/支行受理的传统业务已经越来越少。

按照个人资产状况看,泰国目前拥有200万泰铢以上闲置资金的中等收入人群大约有70多万,他们拥有的净资产总额大约是15万亿泰铢。对于汇商来说,服务好这部分高净值客户将能为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

据悉,汇商目前服务的高净值客户大约是26万。换句话说,投资理财业务将是商银营业厅/支行未来重要的收入来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