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上半年经济工作表现值得称赞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2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表示,对于上半年GDP能够取得4.8%的增速表示很满意,强调这是多年来都没有看到的成绩,更令人鼓舞的是多个重要经济指标显示增长强劲。

在国家发展经济和社会委员会公布2018年上半年经济统计数据后,颂奇副总理也对上半年所取得成绩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说,很满意上半年GDP能够实现4.8%的增长。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半年报GDP能实现4.8%的增幅是多年来都没有看到过的。这既是对政府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下半年工作的一种动力和鞭策。尤其是在面对各种压力和质疑声中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单。

不管怎样,从上半年经济所能取得增长表现看,可以很确定的一点就是泰国经济拥有非常强的底蕴和基础,并能够保持未来持续的增长势头。如果在没有意外状况发生的情况下,在可预见的未来,泰国经济都将保持稳定高速的增长。

政府有理由相信,经济实现4.5%的增长并不能完全体现泰国经济的巨大增长潜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