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会爱上泰国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4日报道     中国游客会因旅游而爱上泰国,同样的中国投资者也会因为投资而爱上泰国。

颂奇副总理在第6次中泰经贸投资论坛会议上做主题演讲时强调,泰国吸引中国人的不仅仅只有旅游,投资将会使中国投资者也爱上泰国。泰国投资机会除了政策优惠方面的,还有前景和收益方面。

他说,尤其是在泰国政府大力推动国家战略轨道基础建设项目以及城市捷运项目后。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中铁建就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到政府的大基建投资项目中。比如由泰南11府企业界向内阁提出的南部经济走廊(SEC)总体发展规划议案,拉农深水码头。

他强调说,中国投资者看好了泰国作为东盟经贸交通网络中心的战略地位,非常愿意拿出钱来泰投资并开展业务。其中很多中国投资者感兴趣的项目都基本在国家未来20年总体发展纲要内。

作为本届政府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东部经济走廊(EEC)在过去的2年半时间内合计推动了822个项目,投资额7000亿泰铢,其中来自中国投资者的投资金额为60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