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集团准备开展免税店业务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7日报道     尚泰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昌透露,免税店业务在集团考虑的范围内。但因为与集团零售主业不相同,因此会充分评估各方面条件后再作出决定。

消息来源称,尚泰集团正考虑竞标普吉机场免税店业务。作为AOT旗下两个扩建机场之一的普吉机场将启动第2航站楼的新建计划,届时将会有免税店商业租赁用地招标。

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昌承认,集团正考虑参与竞标的各种可能性。但前提是符合集团业务扩张要求。相比传统的零售商场业务,免税店业务可谓是集团的一次新业务尝试,由于属于细化的行业,因此,在决定是否参与竞标前必须做好充分论证评估工作。

另外,相信除了尚泰以外,还有多家财团也表达了竞标的意愿。因此如果竞标将会遇到非常强劲的对手。免税店业务客户比较特殊,主要是游客,而尚泰优势在传统零售商场客户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