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公会同意执行70万铢免手续费上限额政策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0日报道     泰国银行业公会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同意将电子转账单笔最高金额上限从之前的5000铢,提高至70万铢。

泰国银行业公会主席比迪表示,在与泰国央行磋商后决定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将目前电子转账免手续费最高转账金额上限从目前的每笔5000铢,提高至每笔70万铢。

而新的转账额度上限将会在年底前全面启动。下一阶段电子转账免手续费上限将是每笔200万铢。作为国家支付系统,提高转账金额上限将能够加快泰国去现金化进展,同时加快电子支付发展。

国家支付系统除了和身份证信息进行绑定外,还会和公民身份证进行绑定,也就实现了一个电话号码指向一个个体,而一个身份证也仅代表一个独立的个体。很好的确保了交易的安全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