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甘蔗收购价格料低于每吨800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7日报道     受全球砂糖价格持续低迷以及库存量较大的影响,泰国榨糖企业开出的2018/2019年度甘蔗收购价格,每吨最低600铢(含糖量11),最高800铢(含糖量13)。

面对全球砂糖价格低迷的现实,泰国榨糖企业给出了2018/2019年榨季甘蔗的最终收购价格,即含糖量在11左右的按每吨600铢收,而含糖量在13的每吨报价在700-800铢。

就目前评估看,今年甘蔗总收成估计在1.3亿吨以上。榨糖企业降低收购价格一方面是全球砂糖价格低迷,另一方面是国内砂糖库存仍较高。因此这是榨糖企业所能开出的各方都有利的方案。

而国际砂糖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还至少有700万吨的存量。尽管目前来看并没有上升的趋势,但这对于即将到来的榨季甘蔗收购价格还是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