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辆公交翻新方案被撤回重审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消息称,一项涉及323辆公交翻新的计划被董事会撤回要求重审,除了在细节方面需要增加内容说明外,还希望放宽限制以便更多的企业参与竞标。

据悉,这项被董事会撤回的旧公交翻新计划需要花费1.55亿铢的预算,折合后每辆的翻新成本大约是48万铢。此次涉及的翻新车辆全部是日本的HINO品牌,全部合计323辆。

董事会回复信息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是,希望翻新计划能够对某些细节进行更详细的说明,比如发动机、玻璃、车身以及座椅等。当然还应该包括所更换的材料品质等。

其次,就是希望在竞标参与条件方面能够有所放宽,让更多的公司能够参与到竞标。目前安排的下一轮通报审议的时间是10月份。照此估计,整个公交翻新计划将可以在年底前启动。

按照原定的计划步骤,项目签约安排在明年1月,之后中标企业将有11个月的时间完成相关车辆的翻新工作。每月交付的翻新后的车辆在30辆左右。

另外董事会还通过了一项新的内部结构调整方案,就是放宽聘请合同司机限制规定,增加外部合同制员工,减轻未来财务压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