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甘蔗减产,蔗农希望当局提供更多补贴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4日报道     泰国蔗农联合会发布2018/2019全国甘蔗产量预期报告称,较去年有所下滑,料在1亿2636万吨。面对砂糖价格走低,蔗农请求当局提供更多补贴。

泰国蔗农联合会发布2018/2019年度榨季全国甘蔗产量预期报告称,就目前统计汇总数据看,料今年甘蔗产量较去年1亿3500万吨高位有所下滑。料在1亿2636万吨水平。

甘蔗产量同比下滑估计和当前砂糖市场价格低迷有很大关系,导致很多蔗农减少甘蔗种植面积套种其他经济作物。而根据泰国三糖联合会公布的2018/2019榨季甘蔗收购价格预期,即将到来的榨季甘蔗收购价格大约在每吨680铢。

尽管各方认为,全球砂糖价格库存过剩是导致甘蔗价格低迷的主要原因,但对于蔗农来说,如何平衡之前的投资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因为就目前可预期的报价看,他们将无法从中获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