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摩托车大奖赛下月5-7日于武里南上演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4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表示,为了确保10月5-7日于武里南举行的2018泰国武里南国际摩托车大奖赛赛事期间交通畅通将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表示,已经为即将于下月5-7日于武里南举行的国际摩托车大奖赛赛事做好了各项迎接准备工作,不管是现有国道和主干道的翻修和部分路段的管制工作都已经做好提前部署。

他说,像国道219、288、218、2074以及226等道路都已经完成了翻新修整。届时将能够为来自全球的摩托车车迷和参赛团队提供非常顺畅的交通出行体验。

此外,武里南机场方面也做好了停靠多架大型客机的准备。之前该机场能够停靠的波音737飞机数量仅为2架,现在已经可以同时停靠6架。与此同时,机场候机厅也做了很大的翻新,为赛事提供助力。

据悉目前武里南机场只有两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分别是皇雀航空,每天值飞3班,值飞机型为Q400准乘乘客人数为86人,另外就是波音737飞机,准乘人数为189人;亚航泰国,值飞机型为A320客机,准乘人数180人。赛事期间该公司将增开每日3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