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加快老年人健康食品市场布局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5日报道     老年人健康食品需求将迎来快速发展。正大集团旗下一食品集团公司于近期和佛统某农村合作社签署备忘录协议,确保其无公害绿色食品原材料供应稳定。当局认为,新农业合作社必须走结合市场的发展模式才能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成功规避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

根据泰国农合社部高级官员透露的信息称,正大食品集团公司已经与佛统某无公害绿色农合社组织签署了一项蔬菜采购谅解备忘录。前者承诺将从农合社采购大量优质且无公害的绿色蔬菜,作为其生产加工出口和内销型熟食的重要原料供应。老年人健康食品市场正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而该公司也正准备增加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按照正大食品集团提出的要求,农合社种植的蔬菜必须全部达到GAP安全标准,具有无公害绿色的特点。也就说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定没有或是少量使用杀虫剂和化肥等。最后所有的蔬菜还必须贴上无公害绿色蔬菜标签。

据悉,正大食品集团目前每月蔬菜采购量大约在7吨左右,预计不久后量将提高到30吨。而该公司最快将会于11月1日起售卖迎合老年人健康需要的安全食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