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BAB美妆展交易额料超18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5日报道     2018 BBAB美妆展于曼谷时间22日谢幕,作为泰国化妆品和美妆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此次展会提供了一个让泰国企业和国外同行交流合作的平台,预计此次展会交易额不低于18亿铢。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说,泰国已经成为东盟乃至东南亚地区名副其实最大的化妆品美妆制造和产品创新研发中心。每年仅化妆品美妆和保健产品类总产值就在3000亿铢以上。而化妆品和美妆产业就占到了60%,产值约合1810亿铢。另外40%约合1210亿铢则基本用于出口。换句话说,泰国化妆品美妆出口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而BBAB(Beyond Beauty ASEAN Bangkok)展会既是一个帮助泰国商家向国外同行展示新产品,又是一个寻求合作机会的良好平台。如果单从产业规模和总值看,泰国应该是全球第17大化妆品美妆生产国。

泰国促展局官员说,像去年BBAB展会上就成功吸引了2000多位商家参与洽谈合作。预计今年参与的企业和商家会更多,阵容也更强大。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参加今年展会的外国商家和人数可谓空前,除了像韩国日本这些亚太化妆品美妆强国外,还有波兰、德国、美国、意大利等过商家也前来。甚至是印尼、新加坡、印度、中国台湾以及中国、菲律宾、缅甸、越南和老挝等周边邻国也都派出了各自的阵容。

官方预计此次展会交易额料超过18亿铢。整个展会的占地面积约为26000平方米,参展的商品包括美容化妆品、美容护肤品以及保健品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