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通网”包月费低至每月仅349铢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6日报道     政府与网络服务商就“村村通网络计划”包月费用达成一致,将之前最低包月费从599/699铢降到只要349铢。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讪盛透露称,村村通网络计划资费下调取得进展,通过政府和网络服务商的商讨后最终决定将每月包月费用降到只需每月349泰铢。

作为政府福利政策措施之一,村村通网络计划将能够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加快当地和外界联系加深,进而帮助当前经济实现向前发展。从目前分布在全国400个乡村社区网络测评数据看,距离网络信号源50米网速显示为30/10MB。

从目前全国24700乡村社区反馈的信息看,村村通网络网速时常会出现无法正常连接的情况。但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官员表示,存在问题的社区仅有2%,另外在修复问题网络方面,基本可以保证在15分钟内解除。除了部分较为边远的地区外。

而政府为村村通网络计划投资的资金合计多大200亿铢,除了确保村村通网络外,还将为每个社区培养至少一位网络技术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