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在中国年轻消费群体中受欢迎程度超乎想象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9日报道     泰米在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中受欢迎程度超乎想象,仅上线半年左右的泰米天猫旗舰店就收到了1亿铢的销售业绩报告。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初迪玛出席由阿里巴巴集团在中国浙江杭州总部举行的“天猫超级品类日”特别行销活动中表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泰米的喜爱程度超乎其想象。之前只知道泰国香米在中国拥有不错的口碑,想不到会有那么多年轻消费群体也对泰国香米有如此高的认识和喜爱。

泰国商业部和天猫商场在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后于今年4月19日正式开通天猫“泰米旗舰店”,在不到6个月的上线时间里就已经收到了1亿铢(合2000万人民币)的销售业绩。

而此次活动上初迪玛助理部长更是向中国消费者推荐了一款产自呵叻的优质大米品种,该品种一大优点就是超低的含糖量,可以作为糖尿病患者安全食用的主食选择。

目前天猫商场上线的泰国产品种类超过200种,22个品牌。预计到年底时产品种类将会超过500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