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赐A区商发招标明年初启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8日报道     挽赐中央交通站A区32莱土地商发招标工作有望明年初启动,规划总投资额110亿,而30年租期回报料超1560亿。

泰国交通部长助理派林透露,按照国家铁路局提供的挽赐中央交通站整体规划方案,A区占地32莱的土地商发招标工作最快有望于明年初启动。作为占地2325莱挽赐总站整体规划方案,A区在1期规划范围内,预计投资额为110亿铢。

挽赐总站整体规划方案被分割9块同3期来开发,首期规划于2022年完成,2期于2027年完成,最后的3期于2032年完成。而在首期规划中的占地32莱的A区地块又分割为3块分别进行商发,其中A1地块9.58莱将开发为零售商贸中心,A2地块8.95莱开发为办公楼和共享空间区,至于A3地块13.58莱则建星级酒店和旅游商业开发。

PPP模式是目前首先考虑的开发模式。中标企业将获得首次30年租期合约。如果工作推进顺利,预计最快于2021年内开门迎客。投资优势可能就是中央交通站巨大的人流。

目前估计如果按照总投资110亿计算,整个合约期的投资回报将高达156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