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加大征地贯通城市街道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9日报道     颂奇要求交通主管部门加快主干道征地工作,修建更多新的能够实现主干道交通疏导的新岔道,尤其是在捷运施工路段的主干道交通车辆疏导的道路项目。

颂奇副总理在主持召开国家陆运交通系统管委会会议时向国家交通运输政策规划局提出工作指示和要求,就是对捷运沿线周边重要交通道路车辆拥堵问题实施更有效的规划管理,比如加大征地工作,新建更多的能够分流车辆的新道路。像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叻抛大道沿线的岔道公路项目必须尽快启动。

在推进捷运交通项目的同时,路面公路交通互联贯通也必须跟上。在某些新道路的规划上如果需要强行征地的就必须加快推进速度。加快城市中很多死巷复活是接下来各方都必须努力的方向之一。

目前优先需要解决的就是正在修建捷运的叻抛大道和蓝甘恒大道周边的交通疏导问题。这两条大道因为捷运工程施工而导致原本拥堵的交通面临更大的压力。因此,必须尽快设计解决方案,减少基建项目给周边社区居民带来的出行困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