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橡胶城接近完成之际收获500莱用地意向性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4日报道     宋卡橡胶城投资建设工作已接近完成,目前已经收到的意向性投资申请用地大约是500莱。据悉,这个总占地1248莱的橡胶城工业园区,绿色无环保影响的园区规划用地为438莱。

泰国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颂晶透露称,宋卡橡胶城工业园区已接近完工,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后将可以启动全面的迎接投资者的计划。作为立足泰南橡胶主产区原材料供应优势,该橡胶城将肩负重要的战略意义,预计将能为泰南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宋卡橡胶城工业园区总占地1248莱,其中绿色无环保危害项目规划用地为438莱,另外中下游橡胶项目规划用地为779莱。目前已经收到的意向性投资申请用地大约是500莱,主要设计橡胶木材加工,家俱生产加工等。

按照园区规划,如果整个园区用地达到上限,那每年将需要9000吨橡胶供应,其中60%为乳胶,约合5400吨,40%为烟胶,约合3600吨。同时园区将会为泰南胶农带来美元5.4亿铢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