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1.3亿推动“玉农收入保障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5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总预算1.3亿“玉农收入保障计划”,为玉米种植户解除后顾之忧。每莱保金65铢,目标200万莱。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按照“玉农收入保障计划”实施方案,玉米种植户每莱仅需缴纳65铢的保金,将能够享受最高每莱1500铢的灾害赔偿金。当然,如果是遭遇病虫害,赔付金额则为每莱750铢。

政府将为项目提供总计1.3亿铢的资金扶持。根据项目实施计划目标,希望能够覆盖200万莱玉米种植地以及15万玉农加入。赔付方面,最高赔付额为每莱1500铢,涉及的灾害气候包括:暴风雨、冰雹、水灾、旱灾以及干旱期等。而发生病虫害每莱赔付额则为750铢。

此外,内阁还同意向农合社银行追加1%的贴息,以补偿贷款利息从之前的3%提高到4%后产生的差额。而被纳入“玉农收入保障计划”的府共有33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