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提振旅游信心措施事不宜迟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8日报道     ATTA认为,修复中国游客信心的政策措施最好是越早实施效果会越好,等到完全失望了再补救到时结果可能会比预期的还严重。

泰国旅游社协会(ATTA)于近日再次敦促当局,希望尽快实施补救措施以修复中国游客对泰国游的信心。如果按照当局目前的政策措施安排来看,有理由相信中国游客会很快将泰国游纳入他们出国游首选目的地国家。

当然,如果当局犹豫不决,推迟修复措施的实施时间,那后续可能造成的影响将不仅仅只是目前纸面上所能看到的东西。目前各方估计的数据看,如果不采取任何修复游客信心的措施,那未来两个季度中国游客人数料减少100万,影响旅游收入500亿铢。

其中4季度同比减少的中国游客人数料在30-40万人之间,而明年1季度则在60-70万人之间。目前当局提出的两种修复方案,分别是,1、实施为期2个月免落地签证费措施。2、对申请签证者提供两次入境许可,实施时间为6个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