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有前景的十大专业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对于泰国准大学生来说,选择哪些专业更能让他们实现梦想获得事业成功呢,商大发布的报告认为,美容医师和程序员都是非常有前景的职业。

商大近期发布的一份择校指南指出,对于泰国准大学生来说,选择一个正确且未来前景光明的专业和大学将让他们实现梦想和获得事业成功变个更容易一些。

比如在课程选修和安排方面应该更多的与自己兴趣爱好和国家经济发展方针政策相一致,当然市场需求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商大认为,泰国未来十大最有前景的专业/职业则是,1、美容类医师,不管是整容师、药剂师,还是皮肤专科医师等都将会需求和产业发展而对人才需求暴涨。当然这也包括销售美容产品的专业销售人员等。

2、程序员或是软件开发者。尤其是在政府大力支持发展软件科技产业之际,人才需求只会越来越大和越来越匮乏。3、营养师或是提供健康服务的职业。特别是在公众对健康需求不断提高的当下,不仅老人需要照顾,就连小孩也需要有人照顾。

4、新能源或是节能环保领域的职业。比如电力工程师行业等。5、科学和化工研究人员。6、高级机械技术领域工程师。7、掌握多外语的语言专业人士,当然如果泰语也精通那就更好。

8、商业和金融类律师,以及国际法律师等都是未来热门职业。9、环保专业技术人员。10、宠物医师,当然还包括研发宠物药品和宠物物品的职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