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肯定泰国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努力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日报道     世行报告显示,泰国营商环境在7个方面有显著提升。但整体排名相比去年则下滑1位,位列全球190个国家的第27位。

世界银行10月31日发布的《2019年全球各国营商环境报告》指出,泰国营商银行较去年下滑1位,来到了第27位。但值得称赞的是泰国在获得电力等7个方面有明显的提升。

报告指出,在10个主要指标中,泰国在其中7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改善,综合得分也比去年略有提高达到了78.45,去年位77.39。尽管整体表现较去年下滑了1位,但可以说泰国政府在努力改善营商环境方面还是采取了卓有成效的行动。

泰国表现改善的方面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是开办企业和获得电力,其次是办理施工许可证、登记财产,保护少数投资者,纳税,跨境贸易、破财程序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