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员工福利期望和现实还有较大差异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9日报道     健康医疗保障是继收入所得后上班族最关心的福利项目。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不管什么职业工种,5项福利一个都不能少,奖金、假期(法定休假)、社保、加班费以及勤勉奖等。

泰国知名就业招聘平台JobThai发布一份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泰国上班族最关心的10大福利项目分别是,1、年终奖;2、假期(法定休假);3、社保;4、医保;5、加班费;6、特殊补贴;7、家属医保福利;8、灵活的工作时间;9、人寿保险;10、勤勉奖。

从报告展示的结果来看,健康医疗保障是继收入后上班族最关心的福利项目。但即便企业员工最关心的福利项目,却很少有公司会把这些内容纳入到员工基本福利中。

如果将员工期望的10大福利项目和企业组织提供给员工的10大福利项目比较,其中有5项内容是一致的,分别是,年终奖、假期、社保,加班费和勤勉奖。

公司提供给员工的10大福利项目分别是,1、法定假期;2、社保;3、年终奖;4、加班费;5、公司集体活动;6、工作服;7、年度常规健康检查;8、勤勉奖;9、福利奖(结婚等);10、意外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