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敦促泰航、AOT与中国航空公司合作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1日报道     颂奇敦促泰航加快与中国跨国航空公司合作,增开直飞泰国航班和航线,为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提供更多便利。

泰国副总理颂奇在结束中国行程回国后立刻召集泰国国家旅游观光局、泰航以及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领导举行会谈研究刺激旅游政策实施的具体方案和对策。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重返泰国独家旅游,颂奇副总理不仅亲自披挂上阵拍摄了一组面向中国游客市场的泰国游宣传片,而此次返回国内后首个会议就是着急了各主要部门和单位,商讨接下来的旅游刺激工作的落实。

颂奇必定知道,一个好的政策必须要有高效的执行力,才能使之发挥出最大的功效。更何况是一个仅有2个月失效的短期刺激政策,必须提前制定完备的行动计划,才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中国出境游影响力已经被多次证明,如果处理不好,影响只会越积越深,最后到达无法修复的地步。

据泰航方面透露,目前已经和中国南航签署了相关合作备忘录,希望通过其在中国国内的航线网络吸引中国游客来泰旅游,颂奇认为,还应该加大和中国春秋航空等廉价航空的合作,为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提供航空出行便利。泰航和泰国机场集团公司方面则协力安排航班和航线以及起降机场等。

亚航泰国方面则承诺,愿意提供支援,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来泰度假旅游。同时,将与AOT商讨增开航线的可行性方案。比如在增加直飞不发达府航班和航线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