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16亿铢战略投资Grab打车服务公司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1日报道     开泰银行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持股不超过1%。合同条款包括了一项禁止与竞争关系银行合作的保护条款。

作为东南亚打车服务公司Grab最新一轮估值110亿美元融资计划,本轮20亿美元融资将为其迎接竞争对手挑战听过额外的资金支持。印尼独角兽科技公司“Go-Jek”是其在东南亚打车服务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开泰银行此次战略投资额约为5000万美元,约合16亿铢,持股比例不超过现有估值的1%。但作为泰国本地唯一的合作金融机构,双方还签署了一项保护条款,即在完成IPO上市前Grab在泰国只能和开泰独家展开合作。而开泰方面则承诺,将保持现有持股比例直到Grab成功上市。

据悉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日常消费、出行生活支出以及信贷方面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另悉,开泰银行正积极在向央行提交电子钱包经营许可证的申请,预计很快就会拿到批文并最快于明年初正式上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