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国家安全被纳入EEC核心引资类型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1日报道     东部经济走廊(EEC)核心产业引资项目类型将从之前的10种增加到12种,发展教育和国家安全保障是其中新增内容。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政策委员会秘书长卡尼透露称,在9日由巴育总理主持的EEC例会上讨论通过了一项增加核心产业引资目标的议案,即将原定10种优先引资的核心产业链增加到12种。

新纳入2类优先引资目标的产业分别是,国家安保产业和人类教育发展产业。确定产业项目后,将由专门的部门对产业内容细节进行修正,并由BOI制定相应的扶持优惠措施。

与此同时,会议还通过了维持当前的引资目标进度,即每年引入价值1000亿铢的核心产业,5年合计引资5000亿铢。另外,明年还将获得总计148亿铢的财政预算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