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民先生孙子1.5亿美元接手《财富》杂志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据悉,正大集团创始人谢国民先生孙子出资1.5亿美元,约合48亿泰铢收购《财富》杂志。此次收购行为纯属个人投资,非家族投资决定。

消息人数透露,此次收购《财富》杂志行为与其家族没有任何关联,完全为其个人投资行为。但不管怎样,作为泰国首富、正大集团创始人谢国民先生孙子辈成员,即便是个人投资行为,也让此次收购决定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而对一本有着近90年历史的知名商业类杂志,1.5亿美元,约合48亿泰铢的收购价格是否值得则需要在后续评估。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是,杂志阅读用户呈现的是不断减少的趋势。

《财富》杂志作为一本美国商业杂志,由亨利路思义于1930你那创办,拥有专业的财经分析和报道,以经典的案例分析见长,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

而该杂志自1954年以来每年推迟的世界500强排行榜,更是受到了全球经济界的广泛关注,影响巨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