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推进“农村淘宝”项目泰国落地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3日报道      “农村淘宝”落户泰国将改变农村落后贫困局面,并有望帮助泰农脱贫致富。

泰国商业部长颂提拉透露称,此次随颂奇副总理前往中国期间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进行了会面,并就“农村淘宝”项目引入泰国,帮助改善泰国农村地区经济落后,为农资产品销路不畅提供解决方案。进而实现农村地区脱贫致富。

农村淘宝项目在帮助中国部分地区实现脱贫方面产生了显著的效果,部分地区更是将贫困率从最高的30%降到了只有8%。这也是政府非常看好该项目落地泰国的前景。

马云先生承诺,非常乐意提供帮助,希望农村淘宝的宝贵经验也能在泰国发光发热,真正帮助到泰国农村的发展落后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农村淘宝的运行原理和机制,将按区域划分每个片区派遣15-20名学员优先对农村淘宝进行学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