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交车租赁计划:7年70亿租700辆车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6日报道     7年时间花70亿再租赁700辆新公交车,其中400辆混动,300辆NGV。

据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董事会消息称,将启动总预算70亿铢新公交车采购计划,作为集团扭亏为盈战略复兴实施计划,即在未来7年内动用70亿铢,租赁700辆新公交车编入现有车队。这是集团推进旧公交车升级换代工作的一部分,同时也是30亿集团财务复兴战略的一部分。

而新购入的700辆公交车中,混动公交车400辆,预算48亿铢;NGV公交车300辆,预算22亿铢。

另外,按照计划实施进度,首先会通过官网征集公众意见,之后将会在明年初启动项目招标工作以敲定最终的中标方。至于之前采购的489辆NGV公交车交付情况,该集团发言人表示,目前已经准备好交付的大约是202辆,其中100辆将在本月30日挂牌并完成最后的交接工作。而另外的102辆这会在下月31日前办理相关交接工作。

至于最后一批489辆最后一批的187辆公交车,目前仍在中国工厂内加紧组装,预计能在约定时间内陆续运抵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