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公司购买了乌塔堡航空城TOR说明书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8日报道     据泰国皇家海军消息称,目前已有4-5家企业购买“乌塔堡航空城综合项目开发”投招说明书(TOR)。

根据泰国皇家海军消息来源称,目前已购买乌塔堡航空城TOR的企业共有4-5家,预计在本月29日的截止售卖窗口关闭前,还会有几个企业前来购买。乌塔堡航空城项目依托乌塔堡国际机场为中心推动6大民航航空产业项目开发计划,总投资额超过2000亿铢。

购买TOR投招说明书的企业将有机会参与到全部6大综合产业开发计划中来,主要开发项目包括,乌塔堡国际机场第2阶段客机维护中心项目,航空技术人才培养计划第2阶段,航空工业城项目,航空物流贸易中心项目等。

消息来源称,泰国国有航空集团公司—泰航,对投资乌塔堡航空城项目仍犹豫不决。不管怎样,他们还有大约2周时间来作出最后的决定。而另一家国资上市企业,泰国机场集团(AOT)则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参与投资的意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