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帕努次长决定辞官从商,加入苏旭明家族出任董事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8日报道     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提前结束公务员生涯的申请已经获得上级批准,消息称,他离职后将直接加入苏旭明家族酒店和地产产业并出任董事。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消息来源称,现任常务次长蓬帕努的提前离职申请已经获得批准。他将在2018年12月9日结束其公务员生涯,加入苏旭明家族企业的酒店和公寓地产公司并出任重要董事一职。

而熟悉内部消息的人士称,苏旭明希望加快其下酒店和地产产业上市计划,而从政府公务系统内挖掘人才也是泰国大型家族企业管用的策略。苏旭明先生钦点且拥有良好的政府官员背景,将有助于推动其家族在泰国境内地产和酒店产业的发展。

另悉,苏旭明家族在泰国拥有几十万莱的可开发和待开发的土地资产储备。新的土地税法案也已经获得国会通过,蓬帕努的加入将能够更好的让家族地产和酒店产业实现发展。而一位拥有丰富政府官员背景的一把手,不仅能够更好的把握政府未来的政策走向,其在政府内部的人脉将会在今后展现出巨大的价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