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期待“为国消费”措施刺激年末国内消费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9日报道     销零售商期待当局再次启动“为国消费”购物退税刺激消费措施,认为这对于拉动内需和消费增长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尚泰商场集团为代表的泰国大型零售商企业纷纷向当局传达了一种期待—就是在今年年末期间再启动一次“为国消费”购物退税刺激措施。作为拉动内需和国内消费的重要手段之一,过去两年的经验表示,效果非常明显。对于刺激国内经济活动也非常有效。

作为政府积极改善中国游客减少的措施之一,除了之前的落地签免除和一签两次入境,还应该配合其他方面刺激措施。如果旅游消费和国人消费双管旗下,2018年年末的泰国又将呈现一片购物狂欢的景象。

中国游客来泰旅游消费支出金额是国人的2-3倍,因此,通过优惠的旅游政策吸引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将能够收到超预期的效果。当然,媒体宣传也是必不可少的。

尚泰方面为了刺激年末购物消费增长,决定依托政府的入境游优惠政策,投入5亿铢推动“尚泰年末大促销购物狂欢活动”,除了各大品牌打出大幅折扣外,还有丰富的意外惊喜等着顾客赢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