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商下调18年GDP增速至4.2%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0日报道     泰国汇商银行研究中心调整2018年泰国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的增4.5%下调至增4.2%。第3季度经济表现低于预期是关键因素。

泰国汇商银行最新发布的2018年泰国经济增长预期报告显示,由于第3季度经济仅增3.3%,远低于之前的预期。因此,决定下调全年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的4.5%调低至4.2%。

从泰国发改委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3季度经济呈现了与预期不符的结果。经济增长放缓除了有出口的原因外,还有就是入境游也遭遇了下滑的命运。

但不管怎样,相信随着第4季度旅游进入旺季,政府刺激旅游措施的出台,相信情况将会有明显改善。至少从目前的评估看,入境游将不会比第3季度差。

比如出口方面,像中国、日本、中国台湾、韩国、越南和新加坡等出口市场也已经释出了回暖的信号。至于入境游方面,相信中国客源市场将迎来上扬,并在明年1季度恢复常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